雾起林中

我们和羽生结弦未来都会更好的!
爱发电:十一月与柚子

偷去酒吧的惩罚

是🚗🚗🚗慎入🚗🚗🚗🚗🚗介意勿点🚗🚗🚗🚗🚗🚗慎入🚗🚗🚗🚗慎入🚗🚗🚗🚗🚗🚗🚗🚗🚗🚗🚗🚗🚗🚗🚗慎入🚗🚗🚗🚗🚗🚗🚗慎入🚗🚗🚗🚗🚗🚗🚗🚗🚗🚗

  

 🈲🚫女主可自行代入,柚子千万别上升

  

  

  “媒体说羽生结弦今天中午在芬兰上飞机了,你真的不用回家等着他吗?”发小坐在你对面举着手机,周围的环境黑暗,手机的光打在他的脸上。

  

“不用。”你抿了抿嘴唇“他能走半个月不回家,我难道不能放松自己一下?”

  

“可是……你在酒吧喝水……是为什么?”他摁灭了手机,眯起眼睛看着你。

  

“我乐意。”你装模作样的晃了晃装满水的杯子。

  

“行行行。”发小点着头,“他要是找来了我不负责。”

  

“只要你不说我不说,他不会猜到我来了这里的。”你嘴角扬起,自信满满的说着。

  

可是……你没想到。

  

对面坐着的发小,实际上是一个披着羊皮的狼——他早就把你的行踪告诉了羽生结弦。

  

看着时间差不多,羽生结弦快来了。

“我去趟洗手间。”他起身。

  

耳边的音乐吵的你心慌,灯光偶尔照到你的眼睛,不适应的刺激让你低了低头。

  

再一抬头,对上了他的眼眸。

  

不由得心里一紧。

  

“佳酱。”羽生结弦玩味的看了一眼你穿的衣服。“很好看的衣服。”

  

听了他的话,你也看了一眼自己的衣服。

  

辣女装。

  

“……”你努力的找着措辞“我……学习压力大,来放松一下。”

  

真是个好理由!你在心里庆幸着自己的小聪明。

  

“回家。”他拉起了你的手,周围的环境太过昏暗,你看不他的脸色,也不知道他此时的眼眸是多么炙热。

  

“我……发小还没回来呢!”你指了指发小的位置。

  

“他走了。”羽生结弦轻生清了清嗓子。

  

“……”再跟你出来我就是狗!!!

  

尽管不情愿,你还是跟着羽生结弦回了家。

  

“一身酒气。”羽生结弦打开卧室灯之后恶狠狠的说了一句。

  

“我没喝酒!”你义正言辞的替自己辩解,在酒吧里面喝水,估计只有你干得出来。

  

羽生结弦貌似忽略了你的话,“洗澡去。”

  

你还想再说什么,话到嘴边,看了看面前黑着脸的男朋友,还是咽了回去。

  

洗完澡之后,你穿着浴袍,身上还带了点水汽,湿湿的,不太舒服。

  

羽生结弦看你洗完了,也没有多看你一眼,直接就去了浴室。

  

“不爱我了,看都不看我了!”你撇了撇嘴,佯装可怜。

  

水声从浴室传来,你脑子里却还在想着羽生结弦把你一个人放在仙台一句告别都没有就去了芬兰这件事。

  

“生气。”你拍了一下噗噗的屁屁“到哪去都带着你,果然你才是正宫吗?!”

  

羽生结弦今天洗澡的时间好像要比平时更长。

约莫半个小时之后,浴室里的水声停了,紧接着就是羽生结弦走来。

  

穿着正经。

  

给人一种即将出门的错觉。

  

“你又要去哪?”你刻意加重了“又”字。

  

“不出去。”羽生结弦坐到你身边。

  

你又看了一眼他,“新衣服?”

  

羽生结弦抽走了你手上的平板,坐到了你身旁。

  

“是的。”他身上香香的“好看吗?”

  

好看啊!废话当然好看!你心里想着。

  

“一般般。”

  

他好像不太满意你这个回答,略微皱了皱眉头。

  

“在生我的气吗?”又离你更近了一些。

  

“不能生气么?”你抬头,对上他炙热的目光。

  

“可以。当然可以。”他不怀好意的着。“那佳酱偷偷去酒吧,我是不是也可以生气?”

  

你并没有反应过来这句话的深意,“随你便。”

  

“我生气了,那你是不是要哄我?”羽生结弦拉着你坐到了他身上,言语间,嘴里薄荷味的清香扑鼻而来。

  

“那……那我也生气了,你怎么不哄我?”你气急败坏。

  

殊不知这已经入了羽生结弦的圈套。

  

“好,我哄你。”


羽生结弦覆上了你的唇,温热的触感,你的神经变得敏感起来。

  

  🧣粉见:十一月与柚子


下篇羽生结弦の咳咳小玩具 



评论(27)

热度(63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